close


我妹說..他今天在學校被人家嘲笑了= =
我妹這種的漢操竟然...
看起來會把那位同學打昏的我妹竟然被笑了
只因為他的手毛太長了
根據我妹的敘述
他說那個男同學說他是男生因為他手毛長
這什麼奇怪的邏輯啊?
我就跟我妹說:那你跟他說你沒手毛,你是女生不就好了?
他說他不敢...(妹妹,要生存下去就要勇敢一點啊)
都要哭出來了了他
原本是想跟我妹說你跟那位男同學講
說:姊和他的朋友都還在放暑假!你給我小心一點(大姊頭?)
不過基於良好示範就算了

我妹知道我要搬出去
她最近對我超好的
都一直要跟我玩和說話
她剛剛還坐在我的旁邊看我打電腦
今天我妹跟我在客廳吃香瓜
吃到剩最後一塊他原本要吃的
結果我就利用特權
我說你不給我吃的話...我明天就要搬出去囉
她就馬上給我吃了(壞姊姊)
她這樣我都嚇到了...好啦...姊姊錯了

明天要搬東西去台南
她還一直問說你明天就要住那裡了嗎?




















果然...妹妹就是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