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熱
再加上搬一大堆東西滿身大汗
洪媽媽好野人
一棟房子還分兩邊
害我還走錯邊,走到B棟
我媽跟我爬到4樓又發現走錯
把我罵了一頓
一進門一停下來...汗如雨下
差點沒熱昏在房子裡
把東西放一放,還沒12點就回家了
所以今天沒看到娘娘,所以用電話請安啊
娘娘跟怡安在為錢打拼

雅鴻帶回來的干貝好好吃
我拿了好幾個回來吃
原本想說吃一個巧克力的
不過軟軟的好可怕
房間沒開冷氣真的太熱了都溶化了
女人如果你看到一個有被回(台語)過的
那個是我原本要吃但放棄的
請不要害怕

艾安你那樣的床墊跟沒舖是一樣的
硬到不像話啊

小傭的床墊我一看到我笑出來了
也太小一個了吧
睡覺還要擔心會睡到外面去
只能侷限在那個小框框裡
好辛苦的感覺 = =










什麼事好像都是回程比較快
為什麼會這樣?











Alex 的"如果是妳"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