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太無聊
想說去看看捷運以後規劃的路線圖
最近有說要蓋環狀輕軌
結果讓我有一個大發現
我們家附近有站耶
剛好就在大順二路跟九如路的路口啊
就是大順路橋那裡啊!!(大順九如站)



雖然不是捷運但是也是可以到夢時代跟漢神耶
不過我很懷疑
如果是輕軌的話要怎麼到環球影城站啊?
中間還隔了一個大順路橋耶
爬上去?那不就跟雲霄飛車一樣啊?

輕軌都是在外國才看得到
是要停紅綠燈的那種車廂



太妙了
不過...等他蓋好...大概要7,8年後了吧 = =
到時候我都幾歲啦我
看來只有我妹用的到了
可惡讓他賺到
之後還要蓋籃線,黃線,綠線,棕線(全部都是輕軌)還有紅線要連接到屏東
不過等到蓋好都是10年後的事了吧
高雄已經慢人家很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