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2個禮拜沒打都長草了
但是真的很詞窮,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沒辦法誰叫生活太平淡了...

終於考完期中考
這禮拜怎麼會這麼難熬?
日文光是有兩點和沒兩點就扣了10多分 = =
字閱希望我不是不及格的就好了
健康這次讓我感到意外的說
國文很可惜!本來要把我那張考卷送給佩儀裱框的
可惡的西岡果然來陰的!還真的給我不一樣
要是女人跟天天沒考好,我就要準備幫他們聯絡警察跟救護車了
反正考完了...隨他去吧~
拼貼也完成了
無事一身輕的感覺真好

最近身體很虛
不到一個月又感冒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被奎賢附身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