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了2個小時就把電腦修好
表哥不愧是表哥(?)
修好後電腦整個跑得超快的
嘿嘿嘿~

不過現在我又要開始煩惱了
裝foxy百分之九十九會中毒
我的電腦才剛好ㄟ不想再中傷他
但他很重要的說
我最近有很多歌想下載ㄟ
好煩腦好煩惱 = =

昨天已決定要搬來台南住
今天要去說細節
老實說有點緊張的說
不曉得我能不能適應
不管了!就豁出去了!
反正趕校車的日子覺得煩了
每天早上都要心驚膽跳一次,怕做不到車
我才沒那麼多心臟勒 = =
早上悠閒的喝個牛奶,吃個麵包多好!(演哪一齣啊?)
而且價錢還在我們家能負擔的範圍裡
所以就試一試外面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