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喔!
我看了我的行事曆
太滿了...真的很滿...一堆功課要做
英文報告,英文ppt,藝概幾何,外加室概的報告
真的是一堆,超想殺人的(言重啦!太太)
還有要錄日文第7課我就頭大
不過說了那麼多,到現在一項都還沒開始
也是該死 = =
這個週末真的是有得忙了...

昨天去拿修理的眼鏡吃了一家還滿好吃的肉骨茶麵
還吃了一碗10元的粉圓冰,便宜又大碗
其實前面是廢話
之後跟媽媽去三鳳中街
結果你猜怎麼著?




























































































































































我遇到一個外國人他要拍我ㄟ....(show off 個什麼勁啊?)
不過我太害羞了就拒絕了...
想想一個人在大庭廣眾之下比YA! (幫我挖洞吧 = =)
拍了不就尷尬死了嗎?
我這麼紅喔?(女人:你水面喔?)
還是他發現我是super primary?(團員們:你水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