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3天下來真的是很累啊
很多不在計劃中的事都發生了
像是天天來住我家,這就很突然的說
不過我媽可是很好客的還準備很多食物嚇天天
也沒去橋頭吃到我媽推薦的臭豆腐
褲子被大海弄濕也是讓我錯愕 = =

這幾天一直跟團員們一直做丟臉的事
今天對對面船喊愚人節快樂還真是羞死人
也靠太近了唄!不到5公尺的距離啊 = =
還有一直喊口號(我時麼時候開始淪陷啦?)
艾安跟怡安不用我說一直都是很high的狀態
夜夜講話還是沒人理
女人3天內被要電話2次,不愧是捲捲頭大正妹

330四個人超好笑一直做蠢事
而且我還發現一堆老人朋友
還有相機壞掉我整個傻眼啊!
從英國領事館上面到下面不過短短3分鐘
就壞了 = = 相機卡到陰喔?想嚇誰?
331去夢時代,愛河也是很歡樂
(丟臉的事從愛河開始的沿用到401)
沒相機真的很可惜,晚上愛河還蠻美的說
401大家一直搏版面,我還got 到雅鴻(哈哈哈)
海之冰叫10倍大,結果還是吃完了
大家都是愛吃冰的孩子!

這幾天下來真的是累斃了
不過很好玩!
同樂的感覺真不錯!!!(哪來的slogan?)




愚人節快樂!!




330的照片這2天會傳!
至於331跟401我會去別的地方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