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校祭活動可忙了ㄟ
第一次放假出去玩那麼多天
破我的紀錄了說!
高雄2日遊加墾丁春浪,那麼快樂啊?
至從我媽拒絕我去住女人家之後
又用那種莫名的語氣說:
9天放假你有5天不在家,事業做那麼大(以上請用台語)
拜托!你女兒會出去已經是奇蹟了還用那種語氣
應該高興才對吧?

今天做捷運真的是快悶死了
人怎麼會那麼多啊?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我媽還叫我在巨蛋站下車
問他哪個出口?他還回說走上去就對了 = =
一出捷運當場傻眼,有5個出口ㄟ
叫我走上去哪啊?
不知道哪個出口的我只好在太陽下站了20多分
還好我媽5個出口都有去看,不然我到6點都回不了家
總結----高雄捷運真的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