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真的太感謝了

謝謝女人跟小勒又送我另一份大禮
謝謝你們把我要去墾丁的裝備都補齊了
謝謝艾安,禮物很漂亮我很喜歡,謝謝!!
謝謝怡安,怡安你真的很用心ㄟ!把禮物做的那麼可愛
謝謝蔡蔡的"超實用"禮物
謝謝yahoo,也是把墾丁物件補齊的成員之一
謝謝小傭,很特別,很經濟實惠的禮物
謝謝閉結的糖果,回到家才發現糖果竟然是"東海"四季水果糖,超妙!!
謝謝天天的早餐,超好吃!!還有抱歉奶茶還打翻
謝謝夜夜的餅乾,還記得我說它很好吃,謝謝!還有簡訊!
謝謝佩佩的鳳梨酥和N次的生日快樂
謝謝瓊儀還帶了餅乾給我
謝謝雅鴻拿著麥克風跟我說生日快樂(公器私用?)謝謝你抽到我 = =
謝謝每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
謝謝皇甫老師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軍訓教官的衝出封鎖線,超刺激的!
謝謝神明讓我抽到好位置(啥啊?)
謝謝家人沒忘記我的生日
謝謝媽媽給我200塊假裝有買蛋糕
謝謝文法不用考試
謝謝國文明天要考試
謝謝落葉那麼多...
最後...


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