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幸運了我!
今天去拿MP3結果他換了一個新的給我
人X科技真是一個人性化的公司!!
好耶!!

昨天大家打的網誌都好好笑
大家都脫離不了Got 事件
雅鴻好像脫離不了Got事件的陰霾
雅鴻!人有失足馬有亂蹄嘛!別那麼在意了!                            
結果可惡的沈佩儀還給我公佈姓名
還好我有拉鍊的褲子被青春大海給潑濕了
不然我的名字有可能會出現在沈佩儀的網誌2次
好險好險!!

我有去偷yahoo,女人,佩佩的相片
先報備一下!
崔艾安還給我裝神秘
把相簿顯示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