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個禮拜下來我真的是要受不了了
在坐校車有老是喜歡挑戰椅背的極限的學姊就算了
連坐在我旁邊的人都開始發威
剛開學時上下學他都睡的滿"直"的
最近不曉得是習慣校車了還是怎樣
剛開始時是會微微的靠在我的肩膀上那都沒怎樣
之後幾次幾乎是整個重量都壓在我身上
我每次都被他壓到驚醒 = = (對方還滿有份量的)
壓到我都覺得快要窒息了我的左手都被他壓到快要變紫色的了
每次假裝要調整坐姿好把他推過去(每次都失敗)
不過過沒幾一分鐘他又會倒過來
每次都得趁他倒過去的一分鐘趕快舒展身軀!這樣很辛苦ㄟ
我每次坐校車都要跟他比賽看誰先睡著
(先睡的話我就會沒感覺他壓我,不過到最後還是會驚醒)
我快要瘋了~誰來救我啊!!
就算跟他說,他又沒辦法控制他睡著時的身體 = =
天啊!!這場戰爭我還要再打半學期ㄟ
下次抽座位時我要跟雅鴻借wombat看會不會好運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