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都沒發生可以讓我打網誌的新鮮事
最近電腦也對我產生不了誘惑
原本想說考完試用電腦看一些影片或日劇
但誰叫我家電腦太爛,上網看跑的時間太長了
用下載的很占硬碟空間,那我的電腦不就更爛(我們家沒有雅鴻還覺得不夠裝的250G)
所以最近電腦在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的排名裡已排在很後面了
他現在的功能只有打網誌和上線(最近也沒在上)

這個禮拜未免太平靜了吧!!都沒什麼大風大浪
不過昨天去我舅媽家倒是有一隻超可愛的米格魯
他跟一般的米格魯有些不一樣
聽表姊說米格魯這品種大多是瘋狗,不過表姊家的那隻出奇的安靜
以前那隻狗是養在軍營裡的每天跑3000公尺(跟大對接力一樣 = =)
之後9點多回到家我媽突然說要去青年夜市
我發現其實青年夜市算離我們家很近了
我媽昨天騎一條新發現的路,騎車10分鐘就到了ㄟ
已經1年沒去夜市了(甘免太久了?)
昨天去突然感覺一切都很新鮮(天啊!我這一年的生活是有多黯淡啊?)
反正昨天有吃到凍園,他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在說的
反正充實的一天又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