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週年慶還真的是很多人ㄟ
大家都瘋狂的搶著排化妝品跟名牌包真的是很嚇人!!
台南的週年慶感覺比高雄的便宜
不過我喜歡的外套打折下來還是要兩千多
要是我買下來的話我大概真的會被我媽殺了
反正我也沒錢看一看過個乾癮就好了
今天就是很high~吃飯時為了蓬萊仙島台笑到背痛(那時為什麼不簡稱為蓬萊頻道啊?)
坐公車時艾安做了30元的公車,他投了50元= =
沒辦法誰叫公車來的太突然在一片混亂中也沒10元
就順手投了唯一的零錢~50元(重點是才坐了小小的一段路)
真的是虧大了 = =
坐火車更慘,火車晚了16分才到
火車來了才短短的幾節車廂害我們跑到很後面去那也就算了
上車更是人擠人,擠到我跟艾安都快窒息了又一直流汗
因為車廂裡已經充滿了太多的二氧化碳 = =(溫室效應啊?!)
又站了1個小時又20分才到高雄比之前坐還多出了30分鐘ㄟ
我還跟艾安說真希望電車是露天的(熱到胡思亂想)

今天都一直充斥在人群裡真的是很累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