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也太熱了吧!!
熱到要抓狂...大抓狂!!
今天早上起床房間還涼涼的
沒想到一踏出房門...
天啊!!我家啥時有蒸氣室啊!!
熱氣往我臉上衝...
就這樣...我的汗就默默的滴下來了
頭頂開始積水...
所以今天早上是帶著憤怒來到學校
而且氣溫已經熱到在體育園區都有塑膠味
不知是哪個不知名的物體燒起來了
甘免太誇張??
真害怕在上體育課的時候有人中毒昏倒啊!!
太陽也太大了吧!!
我的眼睛不堪負荷那麼大的陽光啊!!
真的是超刺眼的!!
By  the way...
昨天上日文課的時候
被人家猛放冷箭和火球
已經滿身是傷了...
竟然今天還來給我一記大太陽
哇!!我的媽媽咪啊~~超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