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就要開學了還滿不知要如何形容這心情
就像女人講的開心又不開心
可以看到大家又可以一起上課的感覺很開心
但要早起和考試還有上一些讓人緊張的課程就不開心
而且又加上我們這組要演話劇→我好害怕啊!!
整個就是個奇妙的feel
不過這學期的空堂還真多啊!!
禮拜五各位撘校車的孩子們你們要如何安排那7小時的時間啊?
如果每個禮拜都提早回家的話我們是撩錢又倒貼(請用台語講)
但留在學校的話那也太無聊了吧!
說要去逛台南~每個禮拜都逛也太...
乾脆大夥們去七股鹽田拍MV好了不然去溼地看彈塗魚和招潮蟹
來個校車親子一日遊還不賴啊!!(說什麼鬼話)
我還跟我媽說乾脆禮拜五不要去好了
只要不要被扣考偶爾去一下就好 = =(這是什麼心態)

至於煩死人的社團...原本想說得過且過選一個好混的社團
但女人聽艾安說....反正就是一些話,之後又覺得艾安他媽說的很有道理
但女人跟我大概沒那個耐性撐完一學期的社團
所以女人...我還是得過且過吧 = =

開學後有一大堆的是要做大家還是一起努力吧!!
(Ending來的好突然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