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阿罵勒...
歷史那麼多是要背死我們是不是啊?
還有護理,有5個章節...星期二又要考字彙
星期三又要表演很乾的話劇(壓力超大),星期四考不夠還有閱讀要考
下禮拜跟期末考週都不好過...
可惡,今天又潮濕搞的我現在心情不是蓋好

歷史資料多到我抄不完= =
才抄了一半就放棄了...我看我今天熬夜把他抄完好了
這兩個禮拜我一定要隔絕所有對我有影響的事物
上次的成績被我媽發覺我的成績退步了
我死定了...要是這次害他沒拿到保險的獎學金我就完了= =

今天起床我都一直以為明天就要上課了
害我今天下午急急忙忙的抄歷史
現在我的手超酸

此時此刻我又想到...我的英文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