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輩子一定燒了不少香
哪那麼好康總統還來拜訪我們學校
今天看到本人真的是帥翻了!!
有種王者風範啊!
大家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被雨淋到也無所謂!先看到本人再說
郭菁雲還對總統大喊:我愛你!
可惡被你搶先了!
不過可惜的是今天下雨所以就沒當到人牆
我多想被學生踩過去啊
不過看到本人也就算了...馬總統good good good!
不過最近民調有點下滑...
批評風波不斷,我都不太敢看新聞了...
總統加油啊!

對了...前田先生今天也good good good!

今天畢業典禮真的超狼狽的,超失魂落魄的
看個啦啦隊比賽把自己弄得全身濕
腳還被那雙爛鞋給染色了
早知道如此我就穿白色那雙了,可惡
不過學姊們跳的很好啊!得到了第二名!恭喜恭喜!

中午吃飯連拿雙筷子都累
而且湯太鹹,冬粉沒煮熟,菜又苦 = =
倒廚餘又被湯滴到腳
今天連續差點滑倒6次
走回家的路上10秒內連續兩次,還被後面的人看到,好糗
再加上被雨淋到 = =
我這禮拜真的是走衰神附身路線!


























日本你最好給我好好解釋!
幹麻撞我們的漁船啊?
海你家開的啊?

還有....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釣魚台列嶼是我們的!














































































有人的忍耐極限到紅色區了
你最好收斂點
不然到時候爆發...
後果如何....我可不知道....

(怎樣?走大姐頭路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