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衰?
這個禮拜我的衰事也太多了吧!
星期二連續被西岡點名兩次
還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被點到 
他是什麼生物啊?他會超感應啊,能感應到我在講話?

今天雅鴻還真是我的幸運星
當說要抽號碼的時候還跟艾安他們講說:
"星期三早上還要演話劇,一天上台兩次也未免太衰了吧?"
結果才剛說完雅鴻就說4...
我還想說不會那麼衰吧? 呵...就真的那麼衰 = =
44這數字明明就不吉利...還想給我走Lucky number的路線
想氣死誰阿?

對了星期一又被那個妖精記曠課=  =
給我來陰的這招?給我在班上放眼線?
我們百口莫辯,他還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
可惡...那麼會施巫術...

今天中午吃飯要喝湯時,湯匙掉到湯裡兩次
吃完,喝紅茶又被紅茶潑到
搞啥?有沒有那麼衰啊?

我看我要去拜拜看可不可以lucky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