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天氣又變熱了...
可惡...我現在又希望下雨了
真的是太熱了...好煩喔 = =

今天下午玩電腦...
難道艾安你們真的都沒聞到一股和臭味嗎?
我憋了很久了...最後受不了了
所以勸你們趕快去排演話劇(其實都是我的計謀)
可是真的有味道啊 = =

下午排話劇排到一半就突然講到朴嘉歆(字我不知道)
他很幸運是吧?
之後又講到允浩...艾安跟怡安整個深陷在他完美男人之下
不過我們真的把他講的也太好了吧 = =(完全是幻想)
說不定他根本沒那麼好...
還是認真排演話劇比較實際!

最後...我想說...

我要陰天啦!!!!!

我要涼涼的天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