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幾天的年假
第一天除夕...我爸的心情不是蓋好
連吃個年夜飯也在那邊唸唸唸
莫名其妙的一位老年人

初一倒是不錯還去逛了新樂街
人滿為患啊
不過買了很多自己想要的東西

初二陪著我媽回娘家
其實也沒有娘家可以回
其實就是舅媽家
玩玩麻將牌七也就這樣而已

初三還是回娘家= =一直回娘家
原本要去旗津的但女人說很多人
到最後還是回娘家
原先先去新樂街去換褲子
結果回程的路上沒油了= =
回娘家是還好但是半路騎到沒油就不好
半路竟然在推車從愛河的家樂福走到中華路
那可是有2.3公里的路程耶
看著呼嘯而過的車再看看我們就覺得特別心酸與悽涼
還有不良少年給我在旁邊叫囂= =
敢嗆我?
之後找到加油站比中一億還開心
感覺加油站都在發亮
結果加了油還是沒辦法發動
到最後全加油站的人都出動了才發動
謝謝那兩位好心人
那天也就玩牌玩到3點
只賺了50塊

過年每次都還是跟往年一樣了無新意
撲克牌..麻將..大吃大喝..
循環循環再循環
明年可不可以來點不一樣的啊

 

給我點創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