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渾渾噩噩
早上舅媽跟表姊他們來我睡到快中午= =
10點多起來上廁所的時候還睡眼惺忪看了他們一下
又跑回去躺了
等我醒來的時候他們走了= =
好無意義的早晨

下午艾安把爆米花送來
一下就吃了半桶
我媽還說別再開另一桶了另一桶要拜拜的
神明也灰遜喔!吃爆米花
我還跟我媽說那邊還有8桶啊神明還可以選口味
結果就被我媽罵了(至於點在哪我也不清楚)
如果那八桶也下去拜的話
你們(Lisa Heidi Vicky)都可以吃到我們家祖先的保佑喔!

晚上去二舅家作客
二舅超會做焗烤超好吃
我還去二舅家量體重胖了一公斤
第一個禮拜就一公斤了
那四個禮拜下來不就...

 

最近實在是有太多事情要花錢
但不花又不行
時機歹歹啊~~~
發了消費券就是要用但用在什麼地方又不知道
真是個難題
到底拿3600要怎麼花才能最划算啊~~~(吶喊)
竟然要為這種事苦惱我到底是不是年輕人啊

今天大人們在聊一些旅遊的事
他們說中國有些地方好玩
害的我現在好想去中國~上海...香港...廈門...
早知道我應該明華混熟的


感謝老天讓我這學期歐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