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我表姊他們玩Rummy的時候
我表姊他就在講他去韓國讀書的事情
講一些他在韓國生活的趣事,講他的校園生活
我也跟他們講說我們班有一票人很喜歡韓國藝人
但...就在他講校園生活的時候
他竟然很冷靜的講了校園突擊的事(!)
我說:真的嗎?真的有校園突擊到你們學校喔?
表姊就說:有啊!還兩次呢!他們都會故意先讓會場氣氛搞的很不好
之後明星再跳出來給學生驚喜...(每次都同一招?學生都不會發現?)
我就問他說去你們學校突擊的是誰?
結果我表姊還是很冷靜的說...

" 是韓國很紅的兩個團體但台灣的人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
" 是...Big Bang跟SS501,.你知道嗎? "

我一聽到我整個發自內心的喊出: 真的嗎?!我們班有幾個人很喜歡他們耶!
我表姊還說她是很近的看到他們...五官都看的很清楚!
我當時都震驚的說不出話了...
只一直直呼:好好喔!可以看到本人! 所以沒問本人帥不帥...
不過本人應該是帥的啦...
我表姊才去1年就一次看到10個活本尊也太幸運了吧?
我表姊還說Big Bang在韓國其實比東方神起還紅

不過都事隔1年了我表姊才詳細的說她在韓國的事
早知道應該多問一些的...
聽說31在韓國的數量跟便利超商一樣?!韓國都有錢人啊?
聽說他們不是用挖冰淇淋的器具是直接用鏟子! = = 好划算的感覺...
韓國的31比較平價一點點...真好...台灣趕快多開點分店吧...
不然我們去抗議31叫它算便宜一點 (瘋了?)

我又想吃31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