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迷上了玩rummy(以色列麻將)
已經到了瘋狂的地步,昨天還玩到凌晨3點 = =
結果今天就跟樓下阿貪家族去海洋館
今天早上完全不能睜開眼睛...累死了
可是既然答應人家要去,當然不能食言(把自己講的很偉大)
閉著眼睛也要去!雖然他們還是一樣討厭
結果到了半路車子竟然壞了 = =
還好在技擊館那裡就發現了
不然壞在高速公路上那還要請 路上救援=乾等+曬太陽(會死)
結果還害我們要花150坐計程車回家
不覺得這種感覺很悽涼嗎?

之後我媽說既然儀容(?)都整理好了,幹麻還換下來
就约我表結跟舅媽去巨蛋漢神
結果早上的辛苦都是有代價的










我去漢神的時候我看到小豬本尊了
剛好碰到他的DVD的簽名會
哈哈...他本人真的超帥!戴墨鏡good!擦汗good!
還好當時已經在簽名了所以舞台前面的人都去排隊了
所以很近的看到本人,到現在想到還是good!!
跟當時給阿信簽書的時候一樣,回味無窮啊!
不過為了配合我媽他們我只看了短短5分鐘...

漢神巨蛋今天真的是超多人的
都一直走走停停...
而且...我今天又吃31了...我一個禮拜是要吃幾次啊?
不過今天是3人平分所以只吃一點點啦!
草莓起士蛋糕...好吃...

今天下來還真的是操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