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部落格又跟我鬧脾氣
不給我新增網誌...想好的內容都忘了
害我今天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昨天我媽竟然跑去逢甲夜市...
就是因為他跟那戶貪小便宜的人去
我才不去的...
我媽回來後還跟我炫燿那裡有多熱鬧多好逛 = =
還好我媽他可憐我還帶了逢甲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回來給我吃
吃的時候還溫溫的呢...可見高鐵有多快
而且我媽差點就可以免費坐高鐵了
昨天有一班2點多的高鐵誤點61分,可以全數退費的說
結果我媽剛好是前一班...但也誤點20分鐘...可惜沒優惠!
我怎麼也開始貪小便宜的心態啦!= =

昨天晚上還去看了女人的相簿
還是這麼幽默搞笑...
我真的誠摯推薦女人的相簿
而且在看的時候一定要配著下面的說明看
保證趣味無窮!!作夢都會笑!!

今天狂下雨...濕濕黏黏的好不舒服
而且鬼打牆,昨天崔艾安才說他自己炒年糕吃
結果我今天的晚餐就是炒年糕...
太可怕了吧!連放暑假沒見面也鬼打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