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逛街一直看到小傭的商品
還看到剛好四個的多啦A夢的杯子
女人他說他要史努比的
喔!今天還有搭到小桃的專車...好可愛喔!
第一次吃高雄空廚吃的那麼痛苦
4點就吃晚餐根本不餓...還把他硬塞進肚子裡,真是痛苦
31冰淇淋又出新口味...冰淇淋蘇打
冰淇淋裡還有蘇打汽水糖,好想吃~
今天逛了只有一點收獲
而且都沒買啥就花了600塊,奇怪?

今天出來一直遇到幼稚的人類...
女人都要在公車上爆發了...
還好我的耳朵有自動關起來的機制
不然我一定衝去把他們推倒
都一把年紀了還覺得煞車跟公物很好玩?
孩子們快清醒吧...


嘿嘿嘿...
要搬進去新家的孩子們
我想要買一個白板掛在我們的家
以後有考試,要留言或要繳電費(催繳時)可以寫在上面
我已經選定好了一個多啦A夢的白板了(衝康小傭用)
你們意下如何?有其他意見也可以說,或是要其他圖案也可以...
因為我還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