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幫女人慶祝生日還順便剪了一下頭髮
昨天真的是剪的很短,有生以來第一次剪那麼短
回到家我媽就大聲的說:也太短了吧??剪的很奇怪!!
唉...我就知道他會這麼說!!
不過我想我不會再動我的頭髮了吧!(剪這個髮型是在為未來鋪路)
剪完就去女人說的那間有賣壽喜燒的店
超好吃的,一直點肉)跟菜每個人還吃了兩碗飯
那間店的人大概嚇傻了吧??
之後去了夢時代逛啊逛~就回家了!(詳情請看女人的網誌)

今天下午跟媽媽又去了漢神
那裡也有無印良品
結果媽媽幫我妹買了一個我超想要的東西(彩色筆)
我就把他外面的筆袋偷走了...

我爸今天看到我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害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他說...妳剪頭髮啦!滿短的嘛!!!好像雜草...= =(備註:我剛睡醒的時候)
我心在淌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