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今天還真是熱啊!我都快中暑了

今天的大隊接力真的是讓人覺得很莫名
雖然我沒看到真實的細節,只看到了一些人擠在一起
聽到說是有人撞的,其實我真的不是很清楚
但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不是因為覺得我們一定要第二名
而是真相到現在還是很糢糊
到底有沒有撞,大家都各說一詞,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看到?
有證據跟沒證據在對有理的一方真的會差很多
但我覺得真的很不單純,從他們的態度來說真的是太奇怪了
他們可能有說我們不應該這樣罵他們
但就生氣的程度而言我覺得很詭異
怎麼可以那麼冷靜?讓人感覺他們生氣的很沒說服力
而且影片為什麼這麼晚才拿出來?當時他們就有聽到我們罵他們了,不是嗎??
一般而言應該會很生氣找我們理論的,或是直接跟我們對罵才對吧?
如果真的有誤會為什麼裁判要先判他們犯規?
就算真的有拍到影片,但影片也是有角度問題的
到底是怎樣大家也搞不清楚?
但是我們會這麼氣憤的原因是覺得我們揹了一個很莫名的黑鍋
讓人感覺我們真的是很賤,亂罵人的人
但說真的如果今天換成是他們,用今天我們的角度看比賽
一定也會像我們一樣覺得嚥不下這口氣
所以會講一些不加思索和難聽的話,這並不是為自己的言語推託
我想所有的人不管在什麼時候,當你覺得生氣時你會因為太氣憤而脫口而出一些話
但其實是後冷靜之後又會對自己當時的言語感到後悔
所以今天有說不好聽的話那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不管今天的事情到底是怎麼回事,不管有沒有撞人
反正自己有怎麼做的人自己最清楚
今天有努力跑就好,今天其實我覺得真的很棒
不管是比賽的人或是加油的啦啦隊都真的很團結很努力(外加罵人的時候)
我覺得在跑完接力的時候大家坐在一起討論,那感覺真不錯
感覺大家因為這次的比賽關係又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