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媽的憑什麼問啊?
我有問你們在哪裡拍還是其他細節嗎?
為什麼連我們微不足道的梗都要被你們破掉?
我們研討會一天下來之後還去拍戲拍到12點腳站到都快斷了
結果一下子就被你們用欺負好人的手段破了?
那我們這一整天辛苦是為了什麼?
不要說這是小事,換作是你們不生氣嗎?
你們為什麼不問我?而去問好人?
對!因為我不會說,我要翻臉我會翻
每一組都有自己想做的方式!!
為什麼要這樣?
真的很不爽
下下禮拜一就會看到了為什麼要這樣?
我們拍攝礙到你了嗎?
再怎麼做也不會有你們2月前就開始拍攝的好
放心我們自己知道自己有飛常辛苦非常認真的做就好
梗照破我們照拍!!!!!

累了一整天還被你們這樣一破
真的超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