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我快著火啦
一直burn burn burn
最近情緒管理有待加強= =
冷靜冷靜冷靜!!

最近也覺得身體欠安
胸部好痛= =
要去檢查檢查才行

好想趕快我們家的新成員
大家好像都對他愛不釋手
看動物跟動物之間的相處是一件快樂的事?
舅媽把我們家的小兔占著
只因為他跟他們家的喵咪處的很好?

端午節吃粽子都還沒到
我就對粽子膩了
現在看到粽子好害怕
今天中午吃完我發誓以後不吃菜粽了
回家媽媽開心的說跟我說今天包了3大串粽子= =
好可怕!!!

從現在可以預想的知道我暑假應該不會太閒
但想到中級英檢真的是讓人很煩惱耶
很煩耶要被這考是綁多久啊
無底深淵的感覺
暑假快到!!!

 

 

 

這次一定要看到五月天的演會不然我..我...我會嘔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