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大B跟咪哥打的報台,他們都打的很激動
該打的都被他們打完了!!
不過真的是很賤的一群人耶!
跟香茗社的那些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怎麼會計的都會這樣啊?
還敢說別人的壞話講那麼大聲?把我們當聾子啊??
還敢撞人不說道歉啊?以為用跌倒裝可憐這招就可以蒙混過去喔??
以上是我們可憐咪哥的遭遇(他本人已經氣到內傷吧?)
會一甲的最後一棒你在那邊囂張什麼?
敢給我罵髒話,就不要那麼快躲進人群裡!!妳以為我們 認不出你喔?
跑輸我們就在那邊說是讓我們的??
媽的!!沒實力裡不要在那邊亂叫!!
學數學的就這麼沒風度?腦子只裝數字喔??
還好女人在下課時有給他們補上一記
不然他們會太囂張!

By the way...
我的即時通這兩天只要一登入就會當機
在這個輕鬆的星期四晚上沒有及時通可以上
那我要幹麻啊?虧我想說好幾天沒上了說!!
已經開機關機好幾次了!開到我都怕了 = =
可惡!!SHIT! 爛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