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課才上兩節而已
是可愛的國文爺爺,他好和藹喔!!
上到最後在問:如果有問題的時候可以來問我
最後還笑了一下...喔~好可愛喔!!
以後上他的課絕對不要睡!!(如果真的睡了那...就算了)

之後坐公車時,車上幾乎都是外二甲的
整個和樂融融啊!!好像班遊喔!!
坐火車,我們跟詠愛一起坐去高雄
也是在火車上搞笑,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聲音
就在11:55時怡安打電話來說有要選社團
當時都想說是錯誤的訊息
之後又打去,怡安又說:佩佩說的
一聽到是佩佩說的大家就開始緊張 = =
怡安...大家都不相信你的話
誰叫你騙人騙習慣大家都不相信你...(你別難過,我們還是愛你)
之後知道是虛驚一場...那這個話題就跳過..

原本說要去吃關東煮的結果最後去吃小麥當
之後去光南逛一逛就回家!艾安,你有買到筆嗎?
回家時跟女人撘公車...
遇到一個怪人,把我跟女人嚇個半死
沒辦法我們坐在他的後面
他不時的在那裡回頭看我們
我還看到他偷笑 = =你是想嚇誰啊?
然後下了陸橋,他按了下車鈴!我跟女人都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他只是按好玩的,根本沒下車
心裡暗罵髒話但又很害怕
很害怕他會跟我們同一站下車
精采的來了~
當我們要下車時,他還跟我們說:慢走啊!!
是要走去哪裡啊?誰跟你很熟啊?瘋子!!
我都嚇的快要撅過去了(好可怕啊~~)

女人!!我之後得到一個結論了
他一定是知道我們很怕他在討論他
所以他故意按了下車鈴讓我們鬆一口氣
之後他沒下車,讓我們又很害怕
所以他才會看著我們偷笑~天啊!!
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物,所謂的心理不正常
看到人家很害怕就越高興,真的只有瘋子才會做這種事!!
(以上是我個人的結論)

反正今天算是快樂的了...
但各位!!坐公車一定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