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今天開個電腦用室概報告
結果晴天霹靂...我複製在無名的圖片全都無法顯示圖片
搞啥?我找了一小時的圖片...
也太衰了吧...我的衰運還沒退啊!

昨天我媽買了一雙鞋
今天我媽穿出去卻被那個愛貪小便宜的鄰居
(就是那個用3瓶蘆筍汁(30)換到3包點心麵(135)的傢伙)
說:這雙鞋不適合我媽,款式太年輕了(?)
款式年輕也有錯?拎阿罵勒...我媽穿啥干你屁事啊?
我媽哪像你啊!明明30而已卻一副操老臉
你的臉的款式才太老勒!還敢管我媽的鞋款式年輕?
可惡!你都不照鏡子的啊?操老臉!!!

今天看新聞一個瘋子又跑出來亂
他到底要不要清醒啊?
一下"褻瀆"人家一下又說人家是"天皇"
還要絕食致歉?
他根本無心要道歉只想諷刺別人吧!
搏版面搏的那麼嚴重= =這麼想紅?
他真的該看精神科了,誰敢被你教到課啊?
被你教到的話,頭腦一定會壞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