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每次校車上坐我旁邊的人都愛我的肩膀?
唉...現在坐我旁邊的人,又開始睡倒在我肩上了
剛開學的時候還不會,現在開始越來越嚴重了
每天都一定要敲我肩膀才甘願是不是啊?= =
今天也是照慣例的敲我肩膀
今天敲的那一下痛到我都要哭了我...
敲那一下那麼大力竟然還沒醒
他的頭是用什麼做的啊?鋼喔?

崔艾安又變心了...真是夠了
還好還在東方神起裡打滾
不然他去演唱會就後悔死
今天還一直被天天anti...你們乾脆去打一架算了
我看就口才方面大概是崔艾安獲勝吧?
那種可怕的話也只有他能說的出口= =

對了...恭喜雅鴻跟小君得到TA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