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討論英聽...結果又被嫌太吵了 = =
唉...討論的正起勁,就給我殺出個程咬金
害我們一下子興致都沒了...
難道是那位穿著小粉紅的妹妹去告發我們嗎?
年紀輕輕就給我當抓耙子...可惡!
英聽劇本,我只能說 we do our best!! 至於結果就隨風去吧!

今天下午大家都不在,有點小冷清的說...

今天晚上我又遇到了我兩個國中同學...
不過我做了壞事...
我假裝沒看到他們...我好賤喔 = = (畢竟國中時還是有點交情)
不覺得當跟他們寒喧過後,離去的背影很令人扭捏嗎? = =

有時在路上都會看到以前的同學
但每次都不知道要跟他們說些什麼...就順其自然的假裝沒看到
原以為同學之間會因為分開後各自有新生活而產生很多新話題
但見了面卻不是這麼一回事,談話間只剩尷尬...
畢竟他們談論的事物都是自己不熟悉的
一旦說話間有停頓,就準備呆坐冒汗吧!
唉...我看是我個人的問題吧?

今天網誌內容有比較多了...(請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