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又換了
因為各位的要求所以我又換回無名了
沒想到大家那麼愛我的網誌(其實只是怕麻煩= =)
不過pixnet真的很好用,什麼都可以放
所以說不定我改天又會偷偷跑回去...
相簿的話我不打算移了,以後照片就放在pixnet吧!

你猜怎麼著?
TVXQ...
TAIPEI...
我可以去...

不過我要先說一下
女人sorry!真的sorry!
沒去台中五月天的演唱會
還跑去台北!真的很抱歉!
快愧疚死了... 原諒我~~~~~!

還有今天我媽買新的電風扇
結果在組裝的時候
你猜怎麼著?
我媽竟然用手去塗快乾膠= =
天啊!下場當然是洗不掉(手都變的很光滑勒= =)
我媽真的是傻傻的...

好啦!其他的沒啥好說的...
就這樣吧!

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