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他瘋了
前幾天開電腦一副要死不活的樣子
現在又好了!?不過也沒多好
這篇網誌可是開了3次電腦才能打出來的
我現在每打一個字都戰戰兢兢
深怕一個不小心又要見到深藍底

考完試了好悠閒
但我現在好怕到時候網路查成績單時候
我看到我的寫作是被當掉的分數= =
這比大學聯考還緊張耶

這幾天幫忙家裡打掃
真是賢妻良母
昨天媽媽還買了新沙發
我們家的客廳要不一樣囉

昨天想說很早就睡了
9點半就躺在床上stand by
睡了是睡了但我1點多的時候又爬起來
我發現我的手被叮了8個包
有沒有那麼餓啊?
不過最後的下場當然是死路一條
敢惹我?
昨天晚上還做在床上發神經的對其他蚊子說
敢惹我你們就會像"他"一樣(黏在牆壁上的同胞)
我一定是頭殼壞去

消費券發下來有好多東西想買
現在最急迫的是我想把電腦修好
我要我存在電腦的照片一張都不要不見

昨天晚上一直聽到我們家附近一直傳來蟋蟀叫聲= =
哪來的?

"我姊是惡魔"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