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完有種被榨乾的感覺
連續5天的熬夜肝都在哭了
這次的期中考感覺來的好快
還搞不清狀況就要考了= =
新英跟寫作還有物理...完蛋了
好吧...還有期末考嘛...呵

今天下午跟媽媽他們去夢時代
這時代真的是怪人一堆
兩個Gay超噁的黏在一起嚇死人了
還把gay吧講的好像沒去過的人很low的樣子 
媽的...我超low的= =


太久沒跟我妹相處
感覺我妹變成一個死小孩
今天一整天都給我裝可愛
我舅媽去上廁所他就用小可愛的聲音說
舅媽呢?舅媽呢?(閃亮眼神)
超想敲下去的,放心...我忍住了

講話直的人真的會鬧笑話
今天要回家的時候在車上就講到某位舅媽的朋友過世了
結果我舅舅竟然說:ㄟ~那個人扛去埋了嘛?(台)
會不會太直了= =
一般人應該是說出殯唄
還有我舅媽說之前有人樂透中九億
他說他那個人免喘氣就會活了(台)
最好是啦!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些話要用台語講才有那種笑點
台語,好一個有點的語言

 

 

 

 

bigbang的歌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