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我舅媽家晚上要回家的時候
我跟我媽和我妹被一隻會飛的蟑螂攻擊
竟敢停在我家機車上
半夜1點多看著我們母女三人
在別人家的騎樓下大呼小叫,尖叫亂跑
都半夜了精神還那麼好
以後想睡覺的會拿蟑螂來一定超有效
我看凍三天都沒問題

 

當我們以為回家就安全的時候
其實錯誤才剛開始
我在洗澡的時候我媽竟然尖叫了
又有一隻蟑螂開心的在我們家廚房上空盤旋
哪來那麼多蟑螂啊?
我媽不敢打自顧自的跑去房間躲起來
留下飛舞的蟑螂和在浴室的我
我從浴室出來還低頭,怕蟑螂看到我的臉
會想起來我曾經打過他家的叔叔伯伯還是嬸嬸的
它會來攻擊我,替他的親戚報仇(胡扯)
媽的害我想說洗完澡可以在客廳看電視通宵
現在只能打電腦,竟然打亂我的計畫!

 

我覺得蟑螂都很賤,牠們都看的出來我們會怕他
他們都能確切的知道我們往哪裡跑
然後再朝著我們的方向姿逸的亂飛
他們感覺都很開心的樣子(哪看出來的?)
反正蟑螂很賤!!!

 


現在我真想請小傭來住我們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