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如天算
禮拜一放假讓人覺得這禮拜過的好快


星期三的迎新
大家烤完肉來個說壞話大會
我們又發現新目標了
最後的兩盤烤肉還被醬暴的同鄉拿走
女人都快氣死了


禮拜四的寫作yahoo也被氣死
小芭他其實想融入我們的
但我不要當他麻吉
英資作業找的眼睛超酸
結果今天才發現不用這禮拜交= =

今天撘校車
女人好像很緊張,都一直抓椅背的把手
車上有男生真的好怪
我媽叫我以後禮拜五都撘校車算了
但總覺得哪裡不習慣= =
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

剛剛洗澡發現我的浴巾已經一個月沒洗了= =
大家都睡著了不能叫人幫忙拿浴巾
委曲求全之下我擦了= =
可惡我現在感覺全身好癢
我沒住家裡大家都忘了要換了
連今天我媽下午拖地板也忘了拖我房間
還叫我自己拿抹布擦
哪那麼可憐?

這幾天好累
昨天沒等大家就先睡了
大家的體力都超好的
一點多大家的精神還事精力充沛啊

我明天一定要把我這兩三個禮拜下來沒睡飽的時間睡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