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報名!!女人可能也要!
還有誰要報名的?

唉...暑假到了,作息也就變的不正常了
越晚越開心,這是哪裡出了問題啊?
頭腦中樞神經壞了是不?
以我的症狀大概要吃安眠藥了
年紀輕輕就要靠藥物入睡...實在悲哀
今天想說要早睡,10點就躺在床上預備
結果左翻右翻的結果是..我還是起床然後開啟電腦= =
以致於我現在還在這裡打網誌
我看要調整回來還要一段時間了...

暑假的電視好好看...
之前的魚干女到現在的貧窮貴公子
二宮和也很可愛耶!
他在其他時候為什麼那麼不起眼啊?
這齣戲整個太可愛了!!
咖啡王子1號店也重播了,my 燦...
伽利略也不錯!推理的很不可思議!
有時候會看偵探學園...我還會看到害怕 = =
整齣戲不都是小孩嗎?
康熙今天的也很好笑...有盧廣仲

五月天的開天窗怎麼聽怎麼好聽
不管聽幾次都覺得心情很好...歌詞又好記
我好喜歡裡面一句...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說的沒錯耶!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只有阿信想的出來吧?
今天的ending就是...阿信是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