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睡到一半也起來拉肚子
昨天整個人更慘,反胃,拉肚子看到食物就想吐
外加頭痛頭暈...
我媽還嚇我說該不會得腸病毒吧= =
還好我沒發燒不然我媽會幫我掛急診吧!
結果昨天去看醫生,給我開一個喝的藥
媽的...難喝死了...還叫我泡200CC,那麼多
喝完整個更慘...更想吐,說什麼幫我清腸道
還好之後就吃正常的藥丸了,不然我會吐死
不過苦口良藥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
今天整個人胃口超好!但也只有吃稀飯
原本還想說可以因為生病瘦下來勒!
這幾天都要吃清淡一點...
禮拜二不是要吃好料嗎?
我該不會只能在旁邊吃吐司配開水吧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