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了電腦就莫名其妙的去看了日本與韓國的yahoo
想看看日本人與韓國人知道台灣的藝人和事物有多少
結果一打一些台灣藝人的名字在搜尋欄
果真跑出一些一堆日本人的部落格
裡面都有關於台灣明星的資料啊文章啊
尤其我打五月天的時候整個超多資料和網頁
哇~五月天超紅...看了都開心了
還看到很多日本人韓國人裡面還貼一些台灣的影片(關於明星的)
我說...其實每個國家好像都會有人喜歡別國的藝人
也是有到瘋狂的地步...
我還看到一個喜歡F4(?)的日本人打類似很喜歡台灣的文章...
還打他來台灣玩的網誌
看那些照片...我只能說還好台灣沒漏氣...
她拍的風景跟街道,公共設施都還兼具美與科技感的
看來其實台灣也沒很差啦...

看到別國的網站上貼著附有日文跟韓文的字幕的戲劇
就有一種很神奇的感覺...
而且當下看到心理的OS還會有" 哇~也太妙了!" 的感覺
不信你們去打看看就知道了...

我還找到了一個日本網站全部都是台灣歌手的情報
http://www.tabitabi-taipei.com/t-star/index.php
你看了一定會驚嘆我跟你說...
連台灣有什麼簽唱會都有資料出來你說強不強!
而且都還是最新的...= =
真的是太妙了...

喜歡韓國日本藝人的同學們...其實也不用太難過不能接近他們
其實他們韓國人跟日本人他們也會羨慕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