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同學會
還好今天朋友騎機車載我不然我的腳會痛死
與其說去參加同學會還不如說是跟老朋友吃飯
根本就只跟幾個固定的朋友吃其他的根本沒說到話 
有幾個人我還忘記名字勒
有時場面一度尷尬,真的是喔...唉~

不過有些人有變有些人卻還是沒變
有些變漂亮變帥氣有些人卻還是那麼討厭
今天有人的一句話還真的是讓人汗顏
今天打保齡球有人很搞笑有人打的超好
不過本人腳痛沒辦法打,看他們打好像很好玩
女人們不然我們下次一起去打保齡球
體驗一下,應該會很有趣

今天朋友載我回家又是超驚險的
在路上差點被水泥車撞到
夭壽!水泥車耶,根本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要不是我朋友緊急煞車轉向不然我們可能在輪下了= =
為什麼我最近那麼諸事不順啊(不要說到那個字不然會更那個吧)
我看我真的要去求神問卜了...
保佑我平安順事啊! 神明~




昨天看到女人的傳給我的網頁
我好想去沖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