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可惡的3天假...你真的會害死我
太輕鬆真的會鬆懈
這兩天下來我讀了什麼?
根本是零!
我這幾天不是看電視不然就是睡覺
尤其是今天下雨天氣涼涼的又加上我媽不在沒人管我
整個睡的更熟了
我今天下午睡了將近4小時的午覺
起床的時候看了時鐘還自己嚇到(覺得自己很悲慘 = =)

昨天看電視的時候有看到東風在做歷屆金曲獎的回顧
ho ho ho 有播到外國藝人表演跟頒獎的部分
原來之前V6有來過金曲獎喔?啥時的事?還跟若瑄一起頒獎
雅鴻喜歡的seven也有跟SHE一起頒獎,這都是啥時的事啊?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以前可是金曲獎的忠實觀眾ㄟ
我還看到了東方神起以前表演的畫面
我只能說他們當時來的時候是不是剛出道啊?好幼齒= =
孫燕姿當時走音的畫面我看了都尷尬了...
東風怎麼給他播出來啊?還說是什麼經典畫面
燕姿一定偷偷哭泣,燕姿加油!(我又不是粉絲 = =)

明天要去簽約...又讀不到書了
我星期一要熬夜了我想...
對不起啊! 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