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完了漫長的上午(你給我記住歷史老師!)
下午幫"我"跟佩儀慶生
唱歌還真highㄟ真的是絕無冷場
還以為大家到最後會累攤了
還好"棒棒堂"的歌在最後 = =(很有效果)
而且我聲音燒聲還硬要唱
到時候我的聲音變不回來就糟了
還有錢櫃食物還真的是................還好ㄟ

回家原本想說買普快偷坐自強回家
結果還是被高科技給逮個正著
想說用磁卡蒙混過關...
結果...只出現了大X跟"車種不一"四個大字
可惡!高雄車站幹麻那麼科技化
害我多補了57塊....

今天艾安在火車上說了一個超好笑的梗
打出來就不好笑了,之後再說...
今天的車廂真的是很熱
我跟艾安兩個都快噘過去了
熱到沒辦法想冰山跟企鵝 = =


謝謝女人和小勒的禮物跟瘦子女友的蛋糕
不過...今天有人破梗了...


最後祝佩儀: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