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吃199,終於吃到牛奶鍋了
眞的滿好吃的!!湯頭真是好啊!
至於泡菜鍋都被大家嫌棄
其實它不錯的,只不過顏色不好看
今天叫的肉盤眞的很多大概有20幾盤吧
不過唯一就是飯來的太慢了
等個20分鐘,整個吃到後面都沒feel
想要拖延我們的時間也不是這樣子的!!
還有今天感覺瘦子跟伯宏都保留實力
要是是平常的瘦子一個人大概要3碗飯跟10幾盤肉才會飽吧!!
之後吃完要回家,剛好艾安要做的52號公車正好到了
因為當時才走到路口所以艾安就在路口招
結果司機竟然還故意開進內車道
害的艾安要冒的生命危險走到馬路中間
結果司機竟然不幫艾安開門,讓他尷尬的走回來
可惡那個司機是故意的吧!!
很奇怪ㄟ!!幫忙開一下是會死啊?
真是的!!還好有50號公車可以搭!!不然艾安又要等個25分!
高雄市的公車司機都很奇怪ㄟ(多年來的感想)
莫名其妙嘛!!我要控訴它!!!

之後4點多艾安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增田是一個優柔寡斷的人
在配上我之前說他胃腸不好
天啊!!他根本就是男版艾安嘛!!
世界上會同時胃腸不好和猶豫不決的人可眞不多見!!
所以我就說早就應該把艾安的綽號改成增田了嘛!!
(請把大家的好友從艾安改成增田!!)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