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禮拜沒打網誌了!!最近開電腦的頻率減少了!
這一個禮拜都過的很忙碌一堆事要做!!
艾安又有了新的目標~小山 = =(替換率好快)
恭喜怡安明天要去看w-inds了!他說他很緊張!!(應該要興奮啊!怡安)
至於話劇比賽終於結束了!!我們班第...四名!!(可喜可賀 = =)
而我最近也都一直看電視完全不把期中考當一回事
唉...整個人還在放暑假...
下個禮拜的期中考希望都能過
趕快考完就可以去唱歌了(從女人的生日期盼到現在)
太久沒打都忘了這禮拜發生的事!記憶力有點退化

考完事後我有好多計畫要做!!
我要看哈利波特(女人我沒忘記喔!!)
還要看有閑,父女七日變(完整的看完)...等

大家如果期中考完後有什麼好看的戲劇可以告訴我嗎?
沒辦法...我太懶的出門了= = (很宅ㄟ...)

最後...我也要來說...我要遠離電腦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