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打網誌都生疏了

最近太多報告要做了
好可怕的報告黑洞= =
做不出來就是做不出來
還好英文還算順利
國文?我們是那啥鬼的問答嗎?
資料庫管理有要做嗎?
新英這啥鳥?
原有的熱誠都不見了
請報告歸報告私事歸私事
不然我們會生不出來...

最近有太多事情要做了
還想要補習...這些都是大花費
一但決定了就要持之以恆,要有定性!!

 


 


不是我要這樣說不是我要惦記那麼久
但我真的很不爽!!!
我想你不會看到但我不打出來我會內傷
你那句話還真是一語點醒夢中人啊!
說話直接也不是這這樣的
少遷怒別人了= =
我說那句話根本沒什麼意思
我只是想要把我的看法跟你分享而已
我管你要不要看?哪時候看?= =
天氣燥熱大家都會不爽,我諒解
但你有太多話搓到我的怒點了!!!

我打完了希望一切隨風而逝

 

再補個...
我覺得我們家樓下四樓是非法賭場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