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累死我了
一直爆肝= =
但熬夜的成果好像不怎麼好喔...
這次的考試給我一個啟示
請相信自己的直覺
直覺他真的不會騙你
唉...不會寫就算了
但不會寫還猜錯也就算了
寫了還改成錯的會氣死...
我真的是上輩子沒燒好香才這樣
不及格自己知道盡力了就好
但父母可不這麼想= =我死定了...

 

眼看著四年級就快要來了
但自己的目標還是沒想好
到底要走哪條路自己也不知道
到底是要選自己得心應手的
還是現時實程面比較高的?
唉...自己選應外系的雖然不該這麼說
但我真的覺得我越讀越沒興趣
對日文比較有興趣但又反應不在學習上
其他的更不用說了
讀了3年多了現在自己在學什麼還真的是不知道
每次都是為了要考試才在熬夜應付
但考試過後全都忘了
現在大家都在開始想自己的出路了
自己呢?

那天回去跟媽媽小小的講了一下
他還是希望我讀軍公官校...這對我來說也太難了唄= =
雖然說以後會有比較固定的工作
但...這對我還說太遙遠了
這樣我還要補習嘛?
如果不補習的話這賭注也太大了唄

對於未來定下決心真的很重要
好多人都定下來了...而我呢?
暑假之前真的要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