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史上最大的危機了
我完了= =
我現在瘋狂的沉浸在戲劇的世界裡了
期末考還等著我勒
要是期末考考日劇就好了
這禮拜我不知道看了多少集日劇
日劇只有十來集真是一大優點
痞子英雄進展到這我只能說太撲朔迷離了
我好想快點知道結局喔
這些話真的不適合在這個時期講
太悠哉了= =

黑掉的松本潤一點都不會不好看...真的
ビト好可憐喔
才看了4集每一集都會有心酸的點
超賤的,配樂有時候也超催淚的
微笑真的不難看,暑假有時間你們一定要看
你們就知道我這個週末的煎熬了

彩惠姊真的會讓人信心大增= =
感覺繳了錢不認真學下去人生會是黑白的感覺
莫名其妙原本上禮拜去報名的時候才5個
今天去暴增到快20個
班上好多活潑的年輕人喔...我都快被崔安付身了
搞的自己是年輕人還會得年輕人恐懼症= =
還有愛看keroro的大叔
有老的小的通通都有
好特別的同班同學們......

打到這裡我要去小小的看一下書了...
不然我會完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